做了个奇怪的梦

最开始我是旁观者视角,剧情大概是史总勾搭了个火辣的妞回家结果那个妞是外星人,亲热的时候一拳把史总的反应堆给崩碎一个角,然后史总逃走了【

这时候我变成了史总视角,胸骨真疼的要命,还伸手摸了摸胸口,反应堆的碎片刮的手生疼。然后疼醒了一次orz

再次入梦的时候我又变成了旁观者,史总逃亡途中路遇要结婚的前女友(炮友?),前女友准备帮他,送他去医院,结果那姑娘感染了绝境病毒也是个反派。

最后好不容易逃到医院【院长是史总朋友】得到救助,罗迪和寡姐跑来看他,陪他出去散心。(从这里开始我又成了主角视角=_=)谈到了霍爹的一些问题。

返回医院的时候发现护士和医生都在拿一种奇怪的设备对人群进行注射,接受注射之后的人会变得昏昏沉沉听从操控者号令,操控者则持有某种令他们成瘾的药品。

我【史总】和院长儿子假装接受注射逃过检查,去调查院长的阴谋。途中还制定了个计划。这时候视角又转成了旁观者,我去提醒史总不要施行这个计划,因为“你们的计划已经被他知道了,这样做不过是去送死,不管你们相不相信我,作为旁观者我是看得到一切的”

史总坚持要去试试看,梦到这里就醒了。

而我一直到现在胸骨还疼的要命碰都不能碰,就像有人在胸口狠命踩了几脚_(:з」∠)_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