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昨下午在实验室吹一下午空调还是怎么的总之有点感冒了

而我又是万年不感冒,一感冒必定发烧的类型orz睡之前就有点征兆,然后果然晚上低烧

但是做了个有意思的梦。

梦里也是在发烧,难受的不行。然后就跑回家让我妈测体温,奇怪的是明明烫的不行体温计测出来的就是37度,然后我就返校了。

学校是要搞测试还是什么的,总之坐大巴去了某个地方,实际上就是北校。当然梦里北校的结构变了,有栋很高的医院,医院外面居然是南校的湖…电梯可能是坏了还是怎么的,反正我是自己走楼梯上去的,大概因为现实里也在生病,梦里感受很真实,头疼,喉咙肿了,酸痛没力气。路上遇到表姐,穿的一身玫红色运动装,还有一些其他同学。推开办公室门发现主任是我家一个亲戚,表情很扭曲的跟我说现在这个世界归他操控了,他要为他儿子创造一个理想世界。但我是这个世界的一个不稳定因素,如果我不按他的要求来就要杀了我。这么一威胁我也横劲上来了,说你不要让我逃出去,不然你家儿子不会有好下场的。接着我就跑了。

下楼过程中又碰到了那些同学,但是他们的衣着已经不一样了,于是我就一个个的问他们干嘛又跑上来,他们都说自己没有上来过,这是第一次碰见我。然后我意识到现实已经开始扭曲了,接着又碰见了表姐,她也换了一身衣服,但是她记得之前在楼梯上碰见我的事。然后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录音,让她把之前我们俩的相遇再复述一遍。

大概是跑到3楼的时候我站在走廊上朝外望了一眼,发现外面的湖已经完全变了,水上的廊桥和亭子都不见踪影。我呆呆的看了一会儿, 特别难过的开始大哭,周围路过的人很多但没有一个对我有反应。哭着哭着又想起来我现在是要逃命呢,于是又赶快跑出去。

跑出去之后外面的街道很热闹,还有太阳,但阳光是苍白冰冷的,没有温度。我跑到湖边,旁边站着一对父女。这时候才发现湖里的水已经变成了海水,我想起来这是因为亲戚的儿子特别喜欢海。水跟蓝绿色的水晶似的,漂亮阴森,深不见底,还偶尔有巨大的阴影从地下掠过。突然海水里冲出来一只巨大的生物把不远处的行人给吞吃了,但是所有人都无动于衷。包括我身边的那对父女。

后续也挺长的…大概就是我各种东躲西藏想办法活命,中间还当了回保洁小妹【】,目睹亲戚为了找我杀了一家6口…

 

还是难受…希望病快点好m_ _m

评论 ( 3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