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张是昨晚的梦,后面是一些乱七八糟的涂

好几个有意思的梦交杂在一块儿,很好玩

主要是两条主线,第一条线是整个世界都被淹没在水里,人类建造了很多能飞的大船居住在上面,设定大概是中国古代与现代交杂,每艘大船都是一个门派之类的,以修成真仙为目标,大概是门派内部起了什么纷争然后我顺着桅杆上长长的铁链往上爬去找长老,因为门派内部地位较高的人都在船高处,爬到一半看见远处的山间有巨大的鲸鱼跳出水面。然后找到了一位长老,他正和自己的契约兽(?)麒麟还有一只不知名生物训话?我向他表明来意希望他能帮我救下师弟的时候他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然后冷笑一声化为船帆上的一根麻绳。

另一条线是正常世界中的我,梦里的大学校园完全变样了,很多又长又陡的长阶梯,然后我一个人穿着运动服在骑车,上坡的时候还差点滑下去,骑到某栋教学楼前想起了忘记带锁,就把车推到厕所门边摆着,然后开始对着洗手池大镜子补妆【…】,突然跑进来一群人把一具穿着女性三点内衣的无头尸体挂在天花板上,正好一晃一晃的在我身边晃动,我看了一眼居然是个男人尸体穿着女装,然后冷静的补完妆推着车走了【

评论 ( 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