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梦也很有意思,好吧反正我觉得梦一般都挺有意思。但是记不全了,因为挺长的。


最开始是我回家了,但是家里的床变成了宿舍里那样上床下桌子的结构,然后我和我妈的床还挨在一块儿。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大概几个月的小女孩,潜意识告诉我这是我妈和我出生不久的三妹,我还挺开心的上去逗小孩儿玩,心里有点纳闷我二妹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她们小学放学放太晚了(现实里只有一个快上高中的妹妹),之后睡觉,被我舅舅在楼下叫我的声音吵醒,他来接我去玩。我妈和三妹在临近的床上睡觉,我就叫醒她去开门。她一下楼我就感觉不对,那个躺在床上的三妹不像活人,伸手捏了一把也是硬邦邦的,我突然就想起来那个女人根本不是我妈,这个小孩也不是妹妹,我唯一的妹妹不知道被她们藏哪去了。然后不知道从哪抽出一把又细又薄的软剑,几剑就把小孩戳死了,然后把她尸体踢到角落里,之后把那个女人也杀了,因为剑比较软戳不很深,我怕没戳穿心脏就顺便给她抹了个脖子,剑刃来回蹭了几下确认她死透了才走。


走到外面天灰蒙蒙的,整个世界色调都很灰暗,楼房都是那种小时候看见过的平顶楼,然后我突然脑子里开始回放跟我妹妹相处的记忆,整个人都慌的不行往她学校狂奔,终于在教学楼看到她,她还是小学生的样子,看到我之后表情很平静又有点奇怪,不如说整个学校都有点奇怪,破旧灰暗也没见几个人。这时候上课铃响了,她说要去上课了,我抓住她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大声问她“你是不是已经死了?我带你回去!”她挣脱了,突然有点伤心的样子:“姐你去XX303办公室看看吧,看看就知道了。我要去上课。”然后砰的一声门就关上了,我心慌的要命,赶快就往303跑,一路上看到的教室都很破败,里面坐着奇形怪状的生物,越看越害怕。好不容易跑到了,奇怪的是办公室却很正常,现代的装修,室内亮着暖黄色的灯,整个氛围都很温馨,有三个老师在里面聊天。我冲进去找到一个男老师说让他帮我查查档案,我是这所学校XX年毕业的。电脑档案跳出来的一瞬间画面突然全灰了,原来死了的人是我。这时候现实的记忆开始往脑子里跳,我迷迷糊糊的知道其实我有上高中上大学,有那里的朋友和老师,但是档案显示我早就死了。一个声音开始在我心里响起来,它说你觉得你上了大学马上就要工作了这样的生活才是真的,然而在这里经历的一切也是真的,到底哪边是梦哪边是真实,你有好好考虑过吗?是梦中梦还是自己不愿意承认的现实?


突然场景就转换了,我坐在咖啡厅里面前摆着笔记本,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写在word文档里的一个剧本而已,旁边坐着一个男人是我哥哥。后来还发生了一连串的场景角色跳跃,我甚至还变成了男的2333每次当我以为这个世界是真的时候画面就开始跳跃,然后有人告诉我那不过是个梦。后来发生太多次真真假假的我也迷糊了,心里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觉得最开始那个声音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后来就记不全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