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混乱的梦,都是关于娃的_(:з」∠)_

首先是在宿舍自己的床上躺的好好的,二妹突然滚到床边了,于是立马起来抓住二妹抱在怀里,突然蹦上来一只何大帅【。。】,还是只没戴假毛和睫毛的何大帅,气场很强的样子,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之后何大帅一甩头就戴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假毛跳下床走掉了…旁边还有只不知道是谁家的星彩姐姐全程冷淡围=L=然后二妹无辜的躺在我怀里。

然后梦见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中午有事出去了,二妹放在床上,大儿子放在桌子上的官箱里。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遭了贼,床上的东西都被偷光了【为啥是床上……】当然二妹也被偷走了,当时那个伤心啊…然后又出门报警还是啥的,回来的时候在门口碰见一帮贼,威胁我开门让他们进去抢劫,于是一边哭一边开门放他们进去。然后自己蹲在床上一直哭个没停,想我家闺女该怎么办啊就这么被偷走了,一个在卧室搜东西的贼笑着转过头来瞪着我示意哭的小声点,于是我就没出息的裹着被子小声哭=L=…哭着哭着突然想起来儿子还在桌子上,然后小心翼翼的跑出去看儿子,中途不知道怎么找到了一把锤子,悄悄的走到别的房间里【每个贼都在不同的房间搜东西】,正好贼背对着我,当时立马就用锤子狠狠的对着他脑袋锤下去了,还担心用力不大,其实当时在梦里自己还觉得奇怪,之前自己还能哭得那么凄惨懦弱怎么一下子就鬼畜起来了= =……然后一个一个的杀了他们,心情特别冷静愉快。走到另一间卧室的时候里面有三个贼,不知道怎么放弃了用锤子开脑袋,反而选择攻下盘【咳。。】然后胜利的找回了二妹,记得当时二妹的表情都变了,不再是那种呆萌的样子,眼神恶狠狠的,我想啊果然闺女被吓到了,然后再找到儿子一起抱着跑出去晒太阳了……

就这么个乱七八糟的梦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