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爆炸声响起的一瞬间西昂下意识的上去拉开阿鲁巴,脑子里闪回过是要扑杀还是刺杀这个又一次魔法事故的白痴勇者。然而当他感到握住的那只手腕明显小了好几圈的时候,西昂也难得当机了一次。

烟雾散去之后被他拉进怀里的是个身量小小的男孩子,粉紫发色琥珀色眼睛,即使年幼也能明显能看出来和勇者长得一模一样。

是个小了好几号不止的阿鲁巴。

 

“…真的假的好厉害啊!这么小的阿鲁巴君!那边世界的西碳真是个了不起的正太控呢噗呃——”腹部遭受重击之后的克莱尔躺在地上还在小声嘟囔着在小孩子面前打人不对之类的话,西昂揉了揉太阳穴,感觉头疼的更厉害了。

经过沟通之后几乎可以确认因为阿鲁巴使用空间魔法事故的缘故,自己这边的勇者和这个来自异世界的勇者进行了交换。那孩子看起来绝对没有超过十二岁,自称和名叫克莱尔西昂的勇者在魔物横生的世界进行着旅行。

明明是发生了这么震撼的事情,这会却还能和露基坐在一起分享零食,该佩服每个世界的勇者都是神经大条的废柴吗。西昂这么想着忍不住又转头看了一眼坐在身后的小小勇者,他正因为克莱尔说的某些事情而大笑,脸颊一侧因为含着糖果而鼓鼓囊囊的,盛满笑意的琥珀色眼睛像在发光。

……和自家勇者一模一样的脸,太犯规了。

 

放下手边堆积成山的魔法书籍西昂发现时间已经不早,克莱尔和露基早就回去了,而在四个小时之前就被他哄去睡觉的小勇者不知什么时候裹着毯子坐在书堆旁的角落里,因为犯困而有一下没一下的点头,大概是察觉了西昂的视线,阿鲁巴很快醒了过来:“西昂先生看完书了吗?“

“嗯…但是你应该去床上睡,小孩子不能熬夜。“西昂蹲下去平视着他,同时伸出手去帮他把毯子裹紧一点,这时候他发现了小勇者一直搂在怀里的小小一罐糖,那是之前露基给的,他以为应该早就吃完了才对,可是罐子里还剩一大半。

“这个……”小小勇者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是留给克莱尔西昂的…”说着他从罐子里拿出一粒橙色的糖果递过来:“也给西昂先生一颗。”

西昂想起之前小勇者说和克莱尔西昂一起旅行的事情,某些记忆呼啸而过,他一边挨着粉头发少年坐下来一边剥开了糖纸:“…好甜。不敢一个人睡觉的勇者先生要和我聊聊天吗。”

“才…才没有!“小勇者气鼓鼓的立刻反驳,然而却朝西昂的方向挪过去一点:“西昂先生想聊什么……?”

“叫西昂就行了。”

“嗯、嗯…西昂…也喜欢甜味吗?真像克莱尔西昂呢…不止样子,连习惯和味道也好像。“不知道想起了什么,阿鲁巴朝他露出小小的笑容:”这个世界看起来真好,大家都能好好的生活着,西昂看起来也很幸福。”

“……”

将头靠在了西昂手臂上的阿鲁巴继续说了下去:“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战乱和魔物,克莱尔西昂很强大,是大家的勇者噢。”

“但是我希望克莱尔西昂能有一天不再为了战斗而过下去,就像西昂先生一样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

“从克莱尔西昂捡到我开始我们从来都没有分开过,总觉得有点害怕,不许笑啊……还有这个叫糖果的东西,克莱尔西昂也一定会喜欢的,但是露基说太久会化掉…”

“所以西昂先生…能拜托你早点找到送我回去的魔法吗?”

-------------------------------------------------------

总之是脑洞、私心觉得2P世界真是个黑童话啊…现在充满了对2P的妄想【

评论
热度 ( 1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