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ACCA朗读音乐剧的碟,太可爱了了啦…一个多小时硬是被我看了一下午hhh

舞台布置的很用心,现场配乐和灯光还有cast们美妙的声音配合的太棒了,现场朗读的话画面和声音双重享受,真的可以感受到每位cv都超级用心投入角色。

比较有意思的是加了两段剧情。P4是第一段的截图,稍微记了下对话:

 吉恩:这样好吗,萝塔,会赶不上晚饭哦

萝塔:没关系,我会在尼诺家吃的
尼诺:(笑)头疼呀
吉恩:萝塔,(尼诺家的)晚饭没有你的份哦,因为,只有家人才有嘛
萝塔:嗯……但是——
吉恩:还是说,你要成为尼诺家的孩子吗?那我去和妈妈说——
萝塔:(要哭)
尼诺:别惹妹妹哭,你啊——
吉恩:哈?明明是为了帮你嘛
尼诺:没关系,我还会再来玩的哟,公主殿下
萝塔:再来是什么时候
尼诺: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萝塔:不要)
吉恩:好吧,那萝塔,下次我们去尼诺家玩吧
尼诺:诶?!
吉恩:嗯?没关系吧?萝塔,这样可以吗
萝塔:嗯!
吉恩:所以,下次就去你家啦
尼诺:不是“所以”啊——
吉恩:什么呀?
尼诺:不是,我家…那个…怎么说呢
萝塔:不可以吗……尼诺
尼诺:不是!
吉恩:不要惹妹妹哭噢,尼~诺
尼诺:(笑)那个,不知道我爸会怎么样……
吉恩:那么严厉吗?
尼诺:不是那个
吉恩:不行也没关系,反正也不会勉强你啦
萝塔:(哭哭)不行吗尼诺
尼诺:我知道了,总而言之,来我家玩一次吧
萝塔:真的吗!
尼诺:嗯,总有一天一定
萝塔:嗯!那约定好了呀!


还有一段附加是五长官的初会面。



出演剧情的时候大家都好帅,尤其是津叔笑起来太犯规了!他俩配音的时候好多小动作小神态可爱到尖叫。然而一到感想环节就开始全员相声大会,阿光照例爱的调侃后辈老下。之后的就开始往咖喱面包和piece of mind这俩话题一路跑偏,最后压轴的津叔和老下俩人自己笑的没法说话hhhhh结束的时候悠木妹子让老下即兴唱歌,被义正言辞的拒绝后诹诹又起哄让他唱rap捣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的不行

真的超可爱的!无论是ACCA这个番还是staff的大家。就节目本身而言感觉这场音乐朗诵会水准很棒,制作非常用心。大家可以的话一定要入DVD看,绝对不会后悔【心

评论 ( 8 )
热度 ( 89 )